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拜訪     作者:曹廣平   早安,朋友! 每天清晨,我的微信都能接到這樣的一條短信,她就像一朵白蓮花一樣盛開在我每一個日子里。 可有一天,這條短信卻遲遲沒有出現。他怎么了?對這位老友的牽掛便像海浪一樣一波一波地向我襲來。我決定去拜訪一下這位老朋友。好歹我和他之間坐高鐵也就兩個小時的車程。 說動便動,兩個小時后,我已到了朋友家的大名地面,心情雖然忐忑,但想到我馬上就要見到自己久違的好朋友了,心里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十多年了,他還風采依舊嗎?我記得我們第一次相見,那還是一個讓人心動的秋天。當我神不知鬼不覺地走進了邯鄲市政府的大院時,其實對這里,我早已神往已久了。需要給大家說明的是,我向往的可不是什么政府大院,而是這個大院里的一個神秘所在。我不賣關子,這個神秘所在不是別的,就是邯鄲文學雜志社。 在我貧瘠的想象里,這里居住著的人都應該是神仙一般的大仙級人物。當我心懷忐忑,惴惴不安地在政府大院西南角的一個二層小樓里,見到了自己仰慕已久的神仙時,當時我腦袋可能就是一片空白。因為在這片空白里,我有過太多的勾畫和設想。不過在我看來,現實與勾畫還是有些距離。說實話,在我眼里,出現在我眼前的這個人他不像仙,更像個人。盡管他有彌勒佛的面相,最后我確定他就是個人。這個人就是坐班編輯趙明宇。而這個從距邯鄲之西七十多華里的白鹿寺村慕名而來的這個后生就是我。 當時的我,雖在邯鄲文學上發表了一些小說,但對邯鄲文學的編輯老師和編輯部卻陌生得很。此來,借在邯鄲日報社學習新聞寫作的機會,大膽地慕名來訪了。趙明宇對我很客氣,劉主編對我也很客氣。客氣到中午來到了飯店里要請我這個半介書生吃頓飯。我吃驚非小,推杯換盞間我說了我自己的愿望,他們都說我寫得不錯,并鼓勵我繼續努力,多寫稿,寫好稿,只要寫得好!什么地方都可發表。從此后,我潛心寫作一發而不可收,果然發表了好多稿,有的還占了邯鄲文學小說版的頭條位置。其實,那時候趙明宇也寫稿,也編稿,本來他的稿子都占頭條位置,可自打他當了編輯,占頭條的位置幾乎是沒有了,而且在邯鄲文學上稿律也越來越低。我想,不是他寫作水平下降了,而是想把這寶貴的版面留給那些更愛她的人,再者就是他不想局限于此,由內戰轉移至外線作戰了。 一來二往,我和明宇的交往越來越多。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要知道我們倆素昧平生,一個在武安,一個在大名,這么遠的距離,又不是遠方親戚,更無貿易往來,能把我們聯在一起的就是文學這塊熱土一直牽綴著我們,即使后來我離開邯鄲到了北京來工作,我們互道早安的習慣也沒有改變。 可這個家伙今天為啥就沒來信息呢?難道他沒有看到我問候早安的信息。不可能?往常這個點他的信息早來了。他的信息來得都是特別早的。有時我還蜷縮在被窩里,他的信息就來了。可今天他的信息遲遲不肯來。我一時無所適從,覺得趙明宇是否會出啥事!盡管我們的信息很簡單,就是一個早上好,快樂每一天之類的問安話,但他可告訴對方自己平安啊!就是這句平安,也成了我們彼此的精神依托。尤其是在這疫情橫行的日子里,這聲平安更顯得舉足輕重又彌足珍貴。 可今天我沒接到他的信息,我可是來他這討酒喝來的。思緒開始混亂起來。莫非知道我要來么!那就更不可能了。已說過多少次,狼來了狼來了,狼就是不來,都成條件反射了。再一個,據我所知他目前還不是諸葛孔明,不能前算五百年,后算五百載,更不是什么八洞神仙,又能掐指會算,還能騰云駕霧。等著吧!趙老弟!一會兒有你的好看。我讓你驚掉自己的下巴、眼珠子。 好歹趙明宇的家并不太難找,不就是在大名府嗎?可就是這個小小的大名府,著實讓我轉悠了半天,居然找不到他的家。其實說白了我也沒來過,也是頭一次來大名,人生地不熟的,人家好歹也是座名城哩!怎會這么輕而易舉地讓你找到了,那不顯得大名府太小了嗎?那就問個人吧!遺憾的是問了幾個,都是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我就想,這趙明宇大小也算個人物啊!咋問誰誰不知道他呢!沒轍!打電話求救吧!原本是想給他來個驚喜的,看來給不成驚喜了。喂!你好!我是老曹啊! 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趙明宇在那頭說,你的電話來得正好,我正找你呢!給我個你的位置。 你要我位置干什么? 我來北京了,順便看看你。趙明宇聲音洪亮,一下子把我給震蒙了。 咋了?不說話?不歡迎啊!那聲音一直在我耳邊鳴響著,鳴響著……久久不肯散去。   +10我喜歡

原創: 咖啡公子——墨涵   “王墨涵,75。”老師報分的那一刻,我兩頰發熱,總覺得班上的人都在用怪異的眼光看我。   盡管是意料之中的分數,也盡了最大努力讓自己平靜地走上講臺,可在手接過試卷時,仍讓我有種無法抑制的觸電感。數學老師望望我,似乎想說些什么,但終究沒有說。   我快步走回座位坐下,無視繼續的報分和幾個人向我投來的目光,翻閱著試卷,不禁想起了考試開始時我帶著強加給自己的信心寫下姓名;又在鈴聲打響時合上筆蓋,茫然失措地望著試卷上的大片空白。   近期,這樣的場景已經重復了很多次了。于是,不知不覺中,我得到一個結論:“數學這種東西,真是太可怕了。”   熬過晚自習的報分,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吃過晚飯,坐在桌前開始這一天的家庭作業。   等到完成其他作業,我才從書包中緩緩掏出數學作業,攤到了桌子上。望著滿眼的幾何題,我完全沒有想做的感覺,對我來說,深夜做毫無思路的幾何題,完全是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既要抵住來襲的困意,又得絞盡腦汁,在已經令人眼花繚亂的圖上勾勾畫畫。到頭來,這一切還可能是無用功。   懷著這種心態,我更不想做題了,于是把作業翻回上一頁,準備訂正上次的作業。   在此之前,我撕下一張紙作為草稿,還沒等我寫下第一個字,本子左下角的一行小字吸引了我——“別緊張,學習的路還長,相信你,加油!”我快速瀏覽了一遍,立馬認出這是數學老師寫的。頓時,我覺得內心注入了令人歡愉的一股活力——原來老師依然對我充滿信心!頓時,我對數學的恐懼消了一半,再看幾何題,竟也不是那么煩人了。   最終,借著明亮的臺燈和一只出水順滑的好筆,我游刃有余地完成了數學作業。   臨睡前,我翻開老師的話又看了一遍,對明天的數學考試增添了信心。   那天晚上,我沒夢見數學考試,也沒能在夢中得到虛幻的高分,而是睡了很香甜的一覺,幾乎是沾枕就睡,離枕就醒。   第二天,并沒有奇跡發生,高難度的“鄭外小白卷”,使我仍得了個中規中矩的分數。   但潛意識中,數學已經不再可怕,不再像折磨,更像一場遙遠的朝圣之旅。我在努力,我在等待。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踏上那片屬于我的春暖花開的土地。   爸爸的話: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勝不驕,敗不餒,是制勝的法寶。勝利后的笑容誰都可以做到,失敗后的笑容才是最強自信心的展示。這道理知道的人多,但真正領悟并踐行的人很少,于是,人就分化為平庸和賢能。 +10我喜歡

近來,南京陰雨連綿,已過一月。今天,太陽竟難得開了顏。   漫步湖邊,水波不驚,風兒暖暖,氣溫應是高了許多。這暖意,柳芽兒應比我先知,正自俏皮,鑒湖擠弄著嫩黃的眉眼。更早知春的自然還屬迎春花,綠枝長密而低垂,花兒嬌嫩,羞吐鵝黃,悄無聲息地應著和風,沐著暖陽。枝花相依纏綿,深恐有擾,久視不敢言,只覺眼前黃綠如染,染出一份浪漫跳躍在空氣間。   “沉沉華省鎖紅塵,忽地花枝覺歲新。為問名園最深處,不知迎得幾多春。”   轉眼又是一年。   正自盼著春節,卻已過了一月的時間。一切,仿佛就在昨天。   春節回了老家,僅滯留在縣城一兩日,便又驅車奔向洪澤湖邊,尋那小鄉村——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   家鄉的那條水泥路,熟悉又陌生,沿著,漫步在綠油油的田野間,但一時竟很難找到曾經的家的痕跡,畢竟,拆遷已過三年。   佇立,向遠處看,又嘆息四顧,銀色的鐵門,紅磚的高墻,長滿蔬果的院子,貼著“四大天王”畫兒的我的房間,一切都至眼前,卻又疏忽不見,代以無邊的綠色,化不開千層的惘然。   回來途中,正自唏噓,迎面來一小伙,牽一蹣跚學步的小姑娘,走近了,打一照面,剛想側身而過,他卻微笑著開了口:“您是王老師吧!”詫異間,我忙笑著應答,大腦忙著搜索,卻搜不出任何信息:“你是?”“”我是小江啊?您曾經的學習委員啊!”他依舊在笑。“哦..........長大了,變樣了.........”我一邊應著,一邊想著,終于似乎想起了他。   別了他,順路轉了一個彎,一個小院的門打開了,走出一人,頭戴藍膩子鴨舌帽,身披藍大衣,他一抬頭,我便認識了,是我二十多年前的老同事:“尹老師,您家住在這呀?”他笑著看著我:“你是?”我笑了,卻也體諒,畢竟這么多年不見,算起來他應已過古稀之年:“您再認認。”“哦,是小王呀,胖了這么多。來家里坐坐,今天在這吃午飯。”他邊說邊來拉我的手,我知道這不是虛央,但我還是婉言謝絕了,因為,我還要去看我的舅爺爺。   舅爺爺是父親的舅舅,外甥像舅舅,果然。前兩日,母親就笑著說:“你爸前陣子照鏡子,說'我怎么越長越像我老舅,你看我的眼,看我這抬頭皺’......”母親這么隨口一說,我卻記上心了,算起來,有好幾年沒去看望他老人家了。   記得在上學時,每逢暑假,舅爺爺就常來我家,找父親和我下象棋。舅爺爺的棋藝不錯,和父親下棋,似乎父親棋藝稍勝一籌,但兩人卻常下平局。每當父親說“認輸認輸”時,便傳來舅爺爺爽朗而略帶得意的笑聲。   而那時的我卻是一只初生牛犢,不知謙讓。有一個下午,舅爺爺又來下棋。我下得手順,棋一盤接著一盤的贏,舅爺爺煙一根接著一根抽。最后,舅爺爺推了棋盤,強笑著:"不下了,下不過你。”然后,也不在這吃晚飯,徑直回了兩里外的家。后來,我才知道,那天舅爺爺一定憋了不少的火氣。   因為他老人家性子直,脾氣也大。據說,有一次,鄰居打牌,他觀戰,不僅做不到觀牌不語,還在一邊指點別人打牌,別人不聽,他火氣來了,伸手把人家的牌抓過來扔了,按不住脾氣,嘴上還有理:“什么臭牌技,像你這樣打牌,多少錢能夠你輸的?”   記得有一年,我初一剛讀完,暑假里,每天吃完早飯后,父親便讓我帶著幾本書去舅爺爺家,讓我跟兩個學習成績好的表叔學習。   那時,我很貪玩,還缺少好問的精神,每天之所以那么積極去舅爺爺家,其實只是為了在舅爺爺家吃頓美味的午飯。記憶中,舅奶奶是個大廚,米飯做得香,菜也燒得鮮美,尤其有道菜叫“面煎茄子”,讓我百吃不厭,那味道至今還記得。自那個暑假后,我愛上了茄子,一直到今天。   暑假后半段,我一連好幾天晚上也不回去,因為,葡萄成熟了,舅爺爺留下我,晚上吃葡萄。在舅爺爺家院子里有個小葡萄架,葡萄長得盛,枝蔓襯著葉,成了棚,兩個表叔抬了張大床,放在這葡萄架下,平躺在床上,漫天的星光下,滿眼都是或紫或青的葡萄,摘個紫的,剝了皮,放嘴里,那味道,后來在別處吃到的葡萄都不曾有。   不知不覺,已來到了舅爺爺的住處,那是舊村部的老房子。門沒關,走進去,屋內沒開燈,外間一口草灶似是許久沒開火,里間床上似乎有人。來到床前,見舅爺爺合衣躺著,我走近了,輕聲地呼喚,舅爺爺醒了,抬頭看我,我便問:“舅爺爺,還認識我嗎?”屋內光線有點暗,舅爺爺欠起了身,睜大眼看我,約摸有幾秒,笑著說:“乖乖,趙軍吧!”然后,他連忙顫巍巍地下了床,說:“走,到你二表叔家吃晚飯。”我和舅爺爺一起走到屋外,外面亮,看清了舅爺爺的臉,還不算老,抓著他的手,有點涼,我說:“舅爺爺,火力不如從前啊!”舅爺爺呵呵地笑了:“都老得不成樣了,84歲了,還有什么火力。“   別了舅爺爺,又是默然。時光如水,歲月如刀,無聲無息,它可將城市毀為廢墟,可將滄海變成桑田,可在少女臉上雕出紅暈,可在老人臉上刻出皺紋。   就要回寧了,專門去看洋子。洋子的母親——大娘告訴我,洋子去縣城買手機了。十年不見,今日又要錯過了。村頭已經聚集了許多返城的打工族,一大家子跟在后面送行,幼小的孩子哇哇地哭著撲向年輕的爸媽,年邁的父母親們在忙著往子女的車后備箱里塞東西,仿佛想把整個世界都塞進去。   親人間僅僅短短的幾日相聚,然后便再次各奔東西,這便是農村的現狀。   以祖孫三代五口為例,老母在南京洗碗,老父在浙江建筑工地,兒子在江西電瓶廠,兒媳婦在縣城帶孩子,這就是大部分農村人現在的生活。看似光鮮的生活之下,有多少家庭破碎不堪,家人分居各地?這哪里是生活?但卻只能這樣,才能活著。   又想起曾經的那段醉人時光了。那時,村上的人還不知外面的世界,都只守著自己地那份田。每至農閑,村東的往村西晃,村西的往村東逛,便在洋子家碰了頭。大家就聚在洋子家屋前樹蔭下打升級,一字排開好幾桌,無論輸贏,和錢無關。一局下來,輸的人在下巴或腦門、臉上貼紙條扮老妖精,或者喝一碗自來水,咕嚕咕嚕,喝得肚子滾圓。   而如今........   正想著,不知不覺間已離開了湖,來到了街上。眼前,一位老太太正在遛狗,小狗一撅屁股,隨地大小便,一個胡子拉碴的男人在賣烤山芋,一個瘦瘦的穿著藍大褂的老人正彎著腰在掏垃圾桶,一位妙齡女郎開著一輛豪華跑車,嗖的一聲從我身邊飛過.......   立在路邊,仰望蒼茫天穹,想著宇宙的浩瀚,想著那無垠的時空,想著時光的無情與公正。在它面前,人無貧富貴賤,偉人又能怎樣?秦皇漢武,唐宗宋祖,成吉思汗,最終結局依然是——在歷史長河中灰飛煙滅。   人呀人,以各自的方式,紛紛擾擾地行走在天地間。何必太拘謹,何必太刻意,何必有那么多的在意?其實,無論你我他,都只不過是這平凡世界中渺小的蕓蕓眾生。   原創:咖啡 +10我喜歡


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減碳標籤服務
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查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6uq7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